当前位置:

省城记者看巴陵岳阳县长湖乡百余位党员共同学习如何践行“两学一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12 20:22:00
—分享—

 

长湖乡今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动员会。

  红网岳阳县站6月2日讯(红网岳阳县挂职记者 刘明珠) 6月2日,岳阳县长湖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动员会。长湖乡党政干部及10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并共同学习讨论如何将“两学一做”践行到田间地头。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下发了《长湖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

  会上,岳阳县委党校老师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如何践行“两学一做”的专题教育党课。

  会议要求,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成常态化,要不断深入学、长期学、反复学。确保学习见效果、要践行,将“学”与“做”落实到群众中去,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