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城记者看巴陵岳阳县公田镇联村干部端午慰问贫困户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12 19:50:00
—分享—

 

  红网岳阳县站6月12日讯(潇湘之声岳阳县挂职记者 童辉)6月8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岳阳县公田镇联村干部前往各村慰问贫困户,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送上节日的问候。

  “真的谢谢你们,吃了饭再走啊!”走访的每家贫困户早已都把联村干部当成自己的家人,见到他们就会留他们吃饭。公田镇大学生村官蒋品经常下村,他说:“我们经常来看他们,他们就像我们家人一样。家人有困难,我们是一定要多关心、多帮助的。”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也充分地表达了公田镇委镇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同时,联村干部也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情况,为下一步做好精准扶贫打下了基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