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忆光辉岁月 谋划发展宏图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2-18 02:34:00
—分享—

   

会议现场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29日上午,岳阳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县花鼓戏传承剧院召开。县领导毛知兵、张中于、汤小娥、汤森林、彭西罗、李勇、余泽世、喻飞跃、袁陆保、王保林、向风行、刘行文、黄艳娥等在主席台就坐。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务副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会议。 

  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响起,会议正式开始。 

   

县委书记毛知兵讲话

   县委书记毛知兵代表县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战斗在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毛知兵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及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95年来,我们党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革命党到执政党,并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积极投身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实践,走出了一条举世瞩目的发展道路。展望明天,我们有理由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下,党的事业一定会得到更好更快发展,岳阳县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幸福美好

  毛知兵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两个一百年”为奋斗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小康这一大局上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项目建设的“排头兵”、改善民生的“先锋队”、维护稳定的“压仓石”。就如何强化管党治党举措,在提升执政能力中完善自身,毛知兵强调,要突出组织建设、突出队伍建设、突出廉政建设。他指出,只有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我们的党才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才能一直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和信任,才能确保执政基础稳如磐石、坚不可摧。毛知兵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加快发展党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主持会议并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冲刺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美丽幸福岳阳县的机遇之年。张中于要求,全县上下一定要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和毛知兵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争取出现更多的为岳阳县发展作贡献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要始终保持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围绕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实施“融入一区一带、打造两城两景、发展三园三区、着力四抓四促”战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县委副书记汤小娥带领新党员宣誓

  县委副书记汤小娥带领新发展的95名共产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保林宣读了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为14 50 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县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等14 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杨丹霞等28 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省级优秀共产党员黄亚飞等5名同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县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向县委递交抓党建工作责任状。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岳阳县文明网记者 陈嵬 许伟军)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