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礼中学来岳阳县洽谈合作办学 毛知兵等参加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2-14 13:41:00
—分享—
  7月22日,雅礼中学校长刘维朝一行来岳阳县,调研岳阳雅礼学校合作办学项目有关事宜。市、县领导李为、毛知兵、张中于、汤小娥、胡海平、周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项目洽谈会。 

  洽谈会上,刘维朝就雅礼中学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雅礼中学是一所质量一流、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百年名校。目前,雅礼教育集团下属合办学校已达9所,岳阳分校将是第10所,也是首个长沙以外地级市引进雅礼顶级名校资源的学校。刘维朝表示,在岳阳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建立交流研讨制度,探讨深度合作新模式,把岳阳雅礼学校打造成岳阳地区基础教育战线上一所有影响力的品牌学校。 

  副市长李为在会上指出,民办教育是整个教育的组成部分,它的办学性质和人才培养目标跟公办学校一致,他们都遵循党的教育方针,都为国家培养人才。雅礼中学与岳阳县合作办学是推动当地教育发展的一件大好事。李为希望合作双方要真诚,在办学过程中一定要展示出最先进的理念、优越的条件、优秀的师资,岳阳县政府要根据实情给予支持,在加大协调服务力度上抓好落实。 

  县委书记毛知兵对雅礼中学考察组一行来县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毛知兵指出,岳阳县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经济发展整体向好,地域、区位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教育事业一直是岳阳县的一张靓丽名片。毛知兵表示,县委县政府一定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优惠的政策,全力支持岳阳雅礼学校合作办学项目。 

  县长张中于主持洽谈会,他指出岳阳县已经成立了该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后段将进一步加大协调服务,以强有力的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副县长周里、项目投资方负责人蒋昌红分别汇报了岳阳县教育发展情况和岳阳雅礼学校筹建工作情况。(岳阳县文明网记者 陈嵬)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