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骑行看巴陵”首站成功开启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阳 编辑:周兵华 2019-03-13 21:55:00
—分享—


骑行队在荣家湾镇政府大院集合

骑行路上

骑行到农科村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7日讯(记者 付琴)4月7日下午,“骑行看巴陵”活动首站在荣家湾镇正式启动。县自行车运动协会组织四十多名骑行爱好者,经县委党校、民康医材、科伦制药、农科村,最终抵达亿丰时代广场。

农科村是一个城郊村,是我县唯一市级集中规范建设点,该村在尊重村民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集中建房理事会决定,精确选址,统一规划、采购和施工,集中建房点总面积48.5亩,74栋房屋,每栋一户,单层建筑面积146平方米,全现浇结构。目前集中规范建设点房屋水电、天然气都已接通,污水管网和纳污池配套、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皆已完成。该村使群众建房不但节约了土地,节省了建房和基础设施建设成本,让群众得到了真正的实惠,更是全县规范建房的有效探索。

随后,骑行队还骑行到民康医材、亿丰时代广场等地,结束了本次骑行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阳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