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步仙专场:雨中放歌搅热乡村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阳 编辑:周兵华 2019-03-13 15:29:00
—分享—


舞蹈表演


晚会主持人


小演员在后台嬉戏

红网岳阳县6月30日讯(记者 袁颖)6月29日晚,“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和谐步仙” 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暨百姓大舞台活动步仙专场在雨中激情开演。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新局、县民政局、月田镇、步仙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数百名观众冒雨观看演出。

舞姿 翩跹,舞不尽步仙镇人民对幸福生活的澎湃激情;歌声阵阵,唱不完步仙镇百姓对党的无限深情。演出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仙桥村5位村民自编自演的小品《讨低保》反映了当前国家好政策下社会各类人物的“小动作”,用诙谐讽刺的表现形式再现了真实而深刻的社会现实。 《烛光里的妈妈》、《七一赞党》、《中国范》等16个本土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贴近群众,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尽管雨未停,主办方数次要求暂缓演出,但演员热情高涨,始终坚持在舞台,让整台晚会流畅而耀眼。

“这样的晚会多几次就好了,我们这些爱跳舞唱歌的人,就有劲儿了。”来自山美村的参赛队员莫奶奶说道。整场晚会不仅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也让平时从来没有上过舞台的淳朴村民积极参与进来,共享这顿文化盛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阳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