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欢乐潇湘”决赛首场比赛火热进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周兵华 2019-03-13 01:38:00
—分享—

晚会现场

舞蹈《生如夏花》

舞蹈《十送红军》

 情景剧《孝心的传递》


现场观众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3日讯(记者 袁颖)8月2日晚, 2017岳阳县“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暨百姓大舞台活动决赛(第一场)在县花鼓戏传承剧院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和800余名观众一同观看演出。 

19点30分,演出在新开镇选送的原创舞蹈《高粱颂》中拉开序幕。茉莉花开芳香四溢,茉莉花开冰清洁白,由县总工会选送的舞蹈《茉莉花开》让群众耳目一新,使人回归自然,享受着这一刻的宁静;杨林乡政府家属代表队带来的歌伴舞《又唱浏阳河》,唱出幸福,唱尽了甜蜜,温暖着人心;公田镇带来的山歌表演唱《妹妹送哥当红军》,再现了革命年代,哥哥为了革命事业毅然参军,妹妹恋恋不舍的动人画面……台下,观众如痴如醉,对精彩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 

本场决赛共有14个节目参加演出,既有现代艺术经典和民间特色剧目,也有带着泥土清香的群众原创节目,全面呈现了我县群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的崭新面貌。 

当晚,岳阳县媒体中心对活动进行了同步直播,新华社现场云予以了推送。该日,新华社现场云共推出9场直播,此场直播的浏览量排第一。 

据了解,我县2017年“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暨百姓大舞台活动历时3个月,共举行26场专场,参演社会文艺团体200多个,节目300多个,群众演员3000多人,现场观众共计10万余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