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业农村厅在清水村开展“农情”万里“四送”志愿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胥诗 编辑:陈丹 2020-09-14 15:04:39
—分享—

省农业农村村民正在直播带货3.jpg

直播现场

省农业农村志愿者正在向村民讲解直播带货.jpg

志愿者向村民讲解直播销售的资料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4日讯(记者 秦淑云 胥诗)9月11日,省农业农村厅在新墙镇清水村开展“农情”万里“四送”志愿活动,面对面指导村民有关种植技术和农产品销售方法,帮助他们拓宽销售渠道,助力消费扶贫。

“爷爷,我们这个送信息下乡活动,就是一个免费的在线直播课程......”活动现场,记者见到信息进村入户省级运营商工作人员正在向周边的村民发放直播销售的资料并现场进行讲解。

“学习在线直播对我们葡萄种植户有什么好处?”正在咨询的李联河是清水村葡萄种植户,今年他种植了2.5亩葡萄,听说“直播”能帮忙销售葡萄,他便赶到现场“取经”。

“学会了在线直播后,你们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直播,不仅可以带动葡萄在线销量,还能将我们清水村的葡萄品牌宣传出去。”就这样,省农业农村厅派的志愿者开始手把手教李联河如何直播带货。紧接着,李联河拿起自家产的葡萄开启了他的直播首秀。

直播后,李联河感慨的说:“借助直播平台,有效地提升了我们的葡萄销售量。今后在继续发展种植业的同时还要多多学习他们提供的这个技术。”

李联河只是参加此次直播带货销售的一员,据了解,当晚直播间不到两个小时,就为农户们销售价值14000余元的农产品。省农业农村厅这次“农情”万里“四送”志愿活动,不仅为农户们免费提供了技术指导,还打通了“线上”销售渠道,为清水村农产品开辟了一条新的销售之路。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胥诗

编辑:陈丹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9/14/8303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