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四文化园开园:村民休闲娱乐又添好去处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编辑:黄阳娇 2020-11-16 19:02:08
—分享—

开园典礼.JPG

开园典礼

福四文化园.png

福四文化园

开园晚会表演.JPG

开园晚会表演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6日讯(记者 吴俊宽)11月14日,位于荣家湾镇欣荣村伏四片的福四文化园开园。

据了解,福四文化园总投入20万元,占地面积500平方米,由当地村民和乡友自发组织建设。文化园由文化广场、文化舞台、诗词文化墙组成,它的建成,为村民休闲娱乐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福四文化园策划人彭庆芳表示,福四文化园的建成有助广大村民提高身体素质,活跃村民的文化生活。

当晚,福四文化园举行开园文艺晚会,演出了舞蹈、歌曲、花鼓戏等,吸引了周边众多乡邻前来观看,现场热闹非凡,掌声不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11/16/8587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