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方东路“路长”肖湘晖督导路段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袁颖 编辑:黄阳娇 2021-05-18 17:14:30
—分享—

DSC_2919.JPG

肖湘晖对责任路段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DSC_2934.JPG

肖湘晖沿东方东路步行察看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5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城东方东路“路长”肖湘晖带领县交通、住建、卫健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所负责路段,督导路段牵头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和“六包”责任落实情况,并对责任路段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肖湘晖一行从万福来宾馆出发,沿东方东路往火车站步行察看。

督查发现,东方路建设银行、移动公司营业厅、荷花北路交叉口、城南派出所、科目一岳阳县分考场、五小门店等多个地点存在车辆乱停乱放、路面不平整、生活用水排放不规范、建筑工地围挡不全、公益广告玻璃不整洁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肖湘晖现场逐一指出并责令整改。

督查中,肖湘晖对东方东路文明创建整体效果予以肯定,就局部问题及缺陷,他强调,文明城市创建狠抓落实是关键,各个监管部门要形成合力,明确责任,决不能相互推诿;要列出问题清单,有的放矢、有效解决问题;要加强督查督办,实行一周一督查;要明确标准,完善硬件设施,不断提高居民自身文明修养,让文明城市创建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袁颖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5/18/9350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