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席县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今天报到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阳娇 2021-07-28 18:04:14
—分享—

代表报到现场1.JPG

党代表报到现场

代表报到现场2.JPG

党代表报到现场

代表周立雄.JPG

党代表周立雄

代表黄丽娟.JPG

党代表黄丽娟

代表周泉勇.JPG

党代表周泉勇

代表余柳英.JPG

党代表余柳英

代表任红梅.JPG

党代表任红梅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8日讯肩负全县党员重托,承载人民期望。7月28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们陆续来到大会报到处报到。

在大会报到处,代表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正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据了解,出席此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共有381名。为开好本次党代会,代表们会前广泛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党员和群众所想所盼,以便更好地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党代表,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为开好大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岳阳县未来发展贡献真知灼见。

新墙镇党委书记周立雄表示:“作为一名来自乡镇党委书记岗位上的党代表,我感受到了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豪迈和责任,此次大会必定进一步擘画蓝图、增强信心、凝心聚力。会后,我们一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铆足干劲、力争上游,坚守农村、壮大农业、服务农民。全心全意振兴乡村产业、振兴乡村人才、振兴乡村文化、生态与组织,立志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干出一番新天地。”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丽娟表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会议。乘势而上谋新局,鼓足干劲再出发,大会的召开,既是承载希望,更是指引方向。站在我县发展的重要历史性时期,岳阳县妇联将不忘初心,奋勇前行,肩负起时代重任,全面推进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改革创新,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充分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和妇联组织独特优势,千方百计把服务妇女儿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团结凝聚全县34万妇女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忠诚担当、创新发展,书写巾帼建功新篇章!”

黄沙街镇卫生院院长周泉勇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喜迎我县第十三届党代会召开,作为新的党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基层卫生战线的代表,必将牢记嘱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没有全面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理念,加大医疗惠民政策的宣传与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为织牢基层群众健康保护网贡献力量。”

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研究员余柳英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办实事,湖南科伦作为制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秉着‘科学求真,伦理求善’的宗旨,致力于研发质量优、价格低的产品。接下来,我会将此次党代会关于生物医药方面的会议要求带回去,为全县的医药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规划和努力,为老百姓在用药难用药贵的难题上做出较大的贡献。”

县城南小学教导主任任红梅:“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教师代表,更应关心教育的热点与难点问题。近期,中共中央就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过重作业负担与校外培训的负担出台了一系列指导意见。作为教育系统的代表,我一定传达学习好这些精神,贯彻落实好这次党代会的要求,多方联动,统筹推进。让学校成为教书育人的主阵地,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构建教育良好生态。”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7/28/9715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