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督导各单位文明卫生劝导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3-04 17:49:46
—分享—

督导组工作人员正在与值守人员交流.jpg

督导组工作人员询问值守人员相关情况

文明卫生劝导现场.jpg

工作人员捡拾垃圾 认真履行劝导职责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4日讯(记者 胥诗)3月4日,县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督导各单位文明卫生劝导工作。

督查中,指挥部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值守人员是否到岗,值守过程中是否认真督导等情况,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从督查情况来看,领导重视、上足人员、佩戴标识、携带捡拾垃圾工具,认真履行劝导职责,责任路段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经营秩序较好的单位有:向红机械、县委统战部、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公室、县科技局、县人社局、县商务粮食局、县移动公司、县应急管理局、县铁山水资源保护中心、县库区移民服务中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水利局、县医保局、县总工会、县工信局、县民政局、县畜牧水产发展服务中心。督查时未开展责任路段劝导的单位有:县工行、县供销社;督查时未按要求上足人员,履职较差的单位有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广电局、县电信公司、县林业局、县生态环境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3/04/10971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