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喜督导荷花路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编辑:蒋赛洋 2022-04-23 00:34:54
—分享—

G`V5FVYC(X6}F93L`HSHJPI.jpg

何喜现场察看前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NL%37)ZUYYV6PMQRK}_5LVY.jpg

会议现场

UMK4W2KLFK7)74(OCQ_%{JT.jpg

何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2日讯(记者 秦淑云)4月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荷花路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实地察看前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自荷花北路出发,何喜沿途仔细察看了环境卫生、市政设施、经营秩序等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车辆乱停乱靠、设施破损、出店经营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在随后召开的问题交办会上,何喜对荷花路三月份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给予肯定。她强调,推行路长制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真抓实改、不走过场;要常态长效,不搞“一阵风”创建,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每一个细节;要疏堵结合、提升质效,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因地制宜开展疏导,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严格执法相结合,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养成文明习惯;要齐抓共管,牵头单位、职能部门、劝导单位要密切协作、共同发力,全面提升创建实效,努力将荷花路打造成样板路、示范路、模范路,为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4/23/11151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