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10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5-18 15:00:40
—分享—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娜深入我县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就如何高质量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5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督导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5月9日,县人武部部长张海波到月田镇点验民兵整组工作。

●5月10日,市政府督查组来我县督查省运会筹备工作

●5月10日,我县召开防汛抢险知识暨小型水库运行维护视频培训会。

●5月9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省、市、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18/11285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