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11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5-18 15:02:36
—分享—

●5月1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挚来我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娜来我县调研县乡人大工作。

●5月9日,全国和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就落实电视电话会精神和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

●5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峰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5月10日,我县举行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22位选手参赛。

●5月10日,县人武部部长张海波到步仙镇点验民兵整组工作。

●5月11日,我县在月田镇中心小学举行2022年校园安全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18/11285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