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18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5-18 16:37:41
—分享—

●5月17日,我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5月18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5月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到公田、月田等乡镇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

●5月18日,我县举办应急管理业务知识培训班。

●5月17日,县人武部组织应急连120名民兵开展综合训练。

●5月18日, 四川省剑阁县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县考察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5月17日,我县收看全省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5月17日,2022年“中国旅游日”岳阳县主题活动在亿丰时代广场举行。

●5月17日,副县长续广宁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5月17日,县禁毒办、县教体局在洞天观小学联合举办2022年岳阳县教体系统禁毒教育师资培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18/11286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