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23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5-23 16:34:02
—分享—

●5月23日,我县召开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推进田长制、违法建设常态化治理暨生环委2022年第一次全会。

●5月23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一行来我县考察文物保护立法工作。

●5月20日,省交水建集团总经理胡建华一行来我县对接坪费湖流域水资源利用与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5月20日,全县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评暨农村改厕工作部署会召开。

●5月21日,我县举行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结业式。

●5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卫兵到公田镇向佳村开展乡村振兴、“五到五促”走访活动。

●5月20日,县司法局在公田镇港口村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5月21日,县肢残协会在麻塘办事处召开残疾人创业就业经验交流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3/11302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