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局:为巴陵古城添文明“一抹红”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鸣 许元爱 编辑:蒋赛洋 2022-05-26 11:18:07
—分享—

图片1 (4)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图片4 (2)_副本.png

志愿者清扫街上垃圾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鸣 许元爱)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在张谷英文化旅游节来临之日,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力促“一抹红”成为“一片红”,甚至“全域红”,使所有游客不仅能阅尽巴陵美景,更能感受古城浓厚的文化底蕴,及其孕育出的热情、开放、文明的人文情怀。

目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每天安排文明创建志愿者对城区内各主次干道、巷口、公交站牌、电线杆、广场周边等地的“小广告”、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并倡议周边商户落实好门前“五包”制度,同时对违规停放车辆的人员进行劝导,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工作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鸣 许元爱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6/11313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