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26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5-26 17:11:50
—分享—

●5月24日,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方华堂率队来我县督导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5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副主任袁新华来我县调研“隔代家庭教育”工作。

●5月25日,省农发行副行长王华来我县就项目合作进行对接。

●5月26日,我县召开桃李春风文旅小镇项目推进会。

●5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5月25日,我县18家企业参加全市2022年“学成岳阳 创业岳阳”人才专场招聘会。

●5月26日,副县长李德军带领县市场管理局、县城管局等单位的执法人员在县城东方路开展小门店集中整治行动。

●5月25日,县文明办联合县法院、县烟草专卖局、县税务局等单位在新长征小学开展2022年“情浓五月天、 粽子传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5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到企业开展“体检式”帮扶,助力企业提升环境风险防控能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6/11315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