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杨茂林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5-27 15:59:40
—分享—

调研现场 (2)_副本.jpg

视察现场

会议现场 (1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周峰讲话_副本.jpg

周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记者 杨茂林 实习记者 李佳琦)5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副主任王卫兵、彭碧芳、胡秉阳、吴承棉、任三星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副县长胡海平、李德军、张文毅等领导陪同。

周峰一行先后来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心市场、同心社区、庆丰路等地,就精神文明建设、环境卫生、市场经营秩序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自今年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全县上下全面发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创建宣传活动,共收集市民建议1200多条,公开曝光不文明行为300多起,同时通过开展路长负责制巡查整治工作,共发现基础设施、环境卫生、交通等存在的问题360多个,已督办整改到位280多个,全县城乡环境卫生、交通、门店经营等状况明显好转。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过来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推进得力、成效明显。就如何推进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周峰要求,相关单位要专注于做好每一件事,解决好每个问题,小到一只井盖一盏路灯,大到城市规划布局、群众社会保障;要“绣”出岳阳县城区的精美品牌,全力以赴、群策群力、迅速行动,全力夺取创建决战的最终胜利,早日拿到金光闪闪的金字招牌,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杨茂林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7/11319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