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表彰一批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张明哲 郭侃 编辑:蒋赛洋 2022-05-27 16:12:03
—分享—

颁奖_副本.jpg

颁奖现场

何喜讲话_副本.jpg

何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记者 吴俊宽 实习记者 张明哲 郭侃)5月27日,“强国复兴有我”岳阳县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在集英学校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家榛、唐婧等50位尊师孝亲、助人为乐、自强自立、诚信守礼、勤俭节约的新时代好少年受到表彰。

“我相信只要有更多的人养成自强自立的好习惯,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加的繁荣、富强起来。”新长征小学学生唐婧说。

“我在电视机上看到一些老人和一些小朋友,他们十分需要帮助,所以我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他人,并感染到我身边的朋友一起加入。”城关镇中心学校学生张家榛说。

何喜在讲话中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工作举措,为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各中小学校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青少年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希望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坚定信仰信念,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张明哲 郭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7/11319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