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墙镇:党员干部带头拆除“活人墓”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5-30 17:23:03
—分享—

拆除现场 (2)_副本.jpg

拆除现场

新墙镇清水村老党员 袁自成_副本.jpg

新墙镇清水村老党员袁自成接受采访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30日讯(记者 胥诗)5月29日,记者在新墙镇采访时看到,107国道清水村路段附近挖土机正在作业,拆除“活人墓”。

今年83岁的袁自成老人,是这座被拆“活人墓”的主人之一,袁老是一名老村干部、老党员。由于年事已高,前几年在兄弟姊妹的建议下建了一座“活人墓”。

谈到自行拆除“活人墓”,袁自成老人说道:“我今年党龄52年了,在村里工作三十几年,现在国家有政策,我当然要带头把这个(活人墓)拆除。”

据了解,自开展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新墙镇党员干部自觉行动,带头拆除墓穴,为全镇群众树立榜样。截至目前,新墙镇共拆除“活人墓”83穴,还农还耕面积约1400平方米。

下一步,新墙镇将继续紧盯违建墓地专项整治重点区域,挂出“作战图”、倒排“时间表”,高质、高效完成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推进殡葬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30/11328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