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主题朗诵演讲比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5-30 17:28:42
—分享—

比赛现场 (2)_副本.jpg

比赛现场

部分一等奖获奖选手_副本.jpg

获奖选手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30日讯(记者 胥诗)5月27日,我县中小学生“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主题朗诵演讲比赛在洞天观小学举行,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7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字字铿锵,句句激昂,他们从身边事例、历史典故入手,用激情洋溢的演讲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现场评委组从作品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态、现场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综合评分。

据了解,我县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增强他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激发他们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30/11328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