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六一礼物 姐妹花有了自己的爱心小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编辑:蒋赛洋 2022-05-31 16:09:28
—分享—

志愿者和姐妹俩交谈_副本.jpg

志愿者和姐妹俩交谈

e38d3be651a657959b1e2f5818b6926_副本.jpg

爱心屋改造前

志愿者铺新床单_副本.jpg

志愿者为姐妹俩铺新床单

ecb2913d8839e00519b666279e29bff_副本.jpg

爱心屋改造后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31日讯(记者 罗万里 通讯员 王鹏程 袁松辉)5月30日,由县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联合团县委、公田镇、县七色之光党员志愿者协会为公田镇横铺村小娜小娟姐妹俩改造的爱心屋完工。收到这份特殊的六一暖心礼物,姐妹俩开心极了。

在两姐妹家中,志愿者与她们谈心,询问了她们的学习情况及对爱心屋的看法。原来姐妹俩的家庭比较困难,爷爷奶奶长年患病,母亲离家出走,一家生活全压在体弱的父亲身上。不久前,她们家的房屋因年久失修,出现了漏雨等问题。志愿者们了解她们家的情况后,决定给她们的房屋进行改造和装饰,为姐妹俩各打造一间“爱心屋”,使她们都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经过大家的努力,花费六万元的爱心屋于六一前完工。

据了解,县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自2020年结对帮扶小娜小娟姐妹俩以来,已捐赠学习用品和助学金共一万两千余元,支部中5名女党员主动当上了她们的“爱心妈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31/11332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