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熊倪出席 刘启峰主持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6-01 16:13:05
—分享—

发布会现场.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熊倪.jpg

熊倪出席

刘启峰.jpg

刘启峰主持

发布会现场1.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日讯(记者 周星亮)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 5月31日下午,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发布厅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熊倪,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旭红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峰主持,副市长黄伟雄介绍了我市筹委会关于省运会和省残运会筹备工作情况。

发布会介绍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9月18日在岳阳举办,设青少年组、成年组二个组别,青少年组共设大项28项,小项650项,成年组共设大项11项,小项84项。省运会首场比赛将于8月14日在湘乡举行,项目为皮划艇激流回旋。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9月26日至9月29日在岳阳举行,设有田径、游泳、羽毛球、柔道、举重、射击、乒乓球、飞镖、象棋、跆拳道等10个比赛大项,500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代表团,15支残疾人运动员参赛队伍参赛。

本届省运会安排比赛场地39个,其中岳阳37个,其他市州2个(激流回旋、高尔夫项目分别安排在湘潭、长沙)。岳阳新建场馆11个,提质改造26个,其中中心城区22个、县(市)区15个,加上配套建设和设施设备购置,总投资40.01亿元。据悉,6个新建场馆全面竣工,15个维修改造场馆已经完工,7月15日前所有场馆完成设施设备安装、调试。

目前,我市正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向全省人民奉献一届精彩省运、安全省运、节俭省运、人文省运、绿色省运,以优异办赛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01/11337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