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关爱特殊儿童,以温暖呵护童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6-01 16:58:06
—分享—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日讯(记者 杨茂林)5月31日,县总工会在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庆“六一”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慰问现场.jpg

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随后,孩子们表演了轮滑、舞蹈、诗词诵读等多个节目,现场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纯真和幸福的笑容。虽然这些孩子大部分是智力缺陷的“唐宝宝”,但他们在舞台上出色的表演,绽放着光彩,展现了他们阳光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

“特殊儿童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社会对孩子们多一份关爱,孩子们就会多一份信心。”县特教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吴益香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呼吁更多的人共同关心关注特殊儿童成长事业,积极为特殊困难儿童撒出一份情、播出一份爱,撑起一片健康、快乐成长的天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01/11338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