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心为客户 银行守护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邱寿棉 编辑:蒋赛洋 2022-06-06 14:38:0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02174351_副本.jpg

客户为银行送锦旗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日讯(通讯员 邱寿棉)5月30日,客户何某将一面印有“一心为客户、银行守护神”的锦旗,送到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岳阳县张谷英镇营业所行长刘章的手中。

据了解,2022年5月28日,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岳阳县张谷英镇营业所周末轮休停业时间,但因当前电信诈骗案件仍在频发,银行员工都在加班做涉案风险账户后台监管处理。当天上午9时,一位男性客户匆匆走进银行大厅,手持何核平个人身份证要求作账户升级转账处理,银行值班客户经理向磊边受理查询边与其交谈。经查询,该客户账户为银行二类限非账户,平时交易也不多,也许是客户心情过急,期间,何核平神色异常紧张,且一直在微信上与人聊天,说有什么大额资金要急于进账等。出于职业的敏感,值班经理向磊越发觉得情况不对,经过一番耐心细致的询问,最后,客户说是张谷英镇政府领导要转钱给他,但须先向对方转付9万元的风险押金才行,得知情况后,银行当班员工一边联系镇政府办公室确认,一边向张谷英镇派出所报案,经查证,属于典型电信诈骗。

邮储银行张谷英营业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认真负责的职业道德精神,及时制止了一起9万元电信诈骗案的发生,客户称“有这样的守护神,我们客户很安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邱寿棉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06/11356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