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首日,我县交警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周昱君 彭靖芳 编辑:蒋赛洋 2022-06-07 17:11:14
—分享—

警示牌.jpg

警示牌

拉警戒线.jpg

拉警戒线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7日讯(记者李佳琦周昱君 彭靖芳)又是一年高考季。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做好道路交通保障工作,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接送考生车辆顺利通行。

6月7日早上七点多,记者看到交警们早早来到考点,在考点周边关键路段,布置路障,拉起警戒线,对各路车辆实施分流,确保考生优先。考点旁,交警大队还专门安排警车与摩托车随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指导员周江华表示,公安交警部门在县一中、县二中考点设置了执勤岗位12个,出动警力45名,在考点周边的道路实施严格的交通管制。同时提醒各位考生,出发前需提前做好线路规划,遇到困难随时求助路面民警。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周昱君 彭靖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07/11363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