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首日,我县3434名考生顺利参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星亮 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6-07 18:28:30
—分享—

DSC08853.jpg

县一中考点

考场外等候的家长.jpg

考场外,考生家长手捧鲜花迎接自己的孩子

高考.jpg

高考提示牌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7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 杨茂林)6月7日,全国高考首日,我县3434名考生奔赴考场参加考试,向着自己的梦想发起冲刺。

早上7点多,记者在县一中考点看到,考生们佩戴好口罩正有序地进入考场等候考试。据悉,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在今天之前已经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全面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在考点周边,公安、交警、卫健等部门也通过现场值守、多点巡查、定点监控、加大疏导等方式,合力为考生营造更舒心、更顺畅的应试环境。为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我县还在每个考点设置了备用考室2个、备用隔离考室3个,并安排了备用考务人员。

考点现场,除了中国红,还有家长手持向日葵为考生加油,寓意旗开得胜、一举夺魁。一声声叮咛,一张张笑脸,上演着一幕幕温暖的送考场面。一大早,李满玉便穿着红色的旗袍,手捧鲜花来到了县一中考点外等待迎接自己的孩子。

“希望她一举夺魁,希望她的未来能像花儿一样灿烂!”考生家长李满玉为女儿加油打气。

考生家长李芳梅说:“作为家长,我希望孩子们能用平常心对待这一场考试,把自己所学全部发挥出来,考上一个好大学。”

高考首日考试已经顺利结束,记者了解到,在6月8日下午的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县一中和县二中考点路段将实行全面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进入考场周边道路,严禁车辆通行和鸣号,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全力为考生营造“温馨高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星亮 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07/11363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