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筻口镇积极推进重点工作集中攻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6-07 19:21:39
—分享—

会议现场 (2).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7日讯(记者 杨茂林)6月6日,筻口镇召开重点工作集中攻坚督战会,强力推进全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就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房屋安全普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树立竞争向上意识、民本情怀;要锁定目标,广泛宣传,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讲政策、讲要求、讲道理,把群众发动起来;要科学谋划逐一研究,认真梳理,全面对标,明确责任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责任书,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快速推进、全面突破;切实做到领导在一线示范,干部在一线锻炼,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多措并举,以优异的成绩,向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全年工作再创辉煌,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07/11363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