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月17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6-17 18:08:51
—分享—

●6月17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刘艺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6月1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率考察组来我县考察粮油产业发展情况。

●6月16日,建行湖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天祥一行来我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6月15日,由中国水产学会监事长赵文武、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研究员冯东岳等水产养殖专家组成的“科创中国”水产养殖科技服务团来我县传经送宝。

●6月17日,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余子鹏一行来我县开展《岳阳市铁山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立法调研。

●6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深入丰利纸厂、国储能源码头、鹿角码头、白羊水库等地,就省、市河长会议披露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现场调度。

●6月17日,我县召开张谷英古建筑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调度会。

●6月16日,我县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暨培训会议。

●6月17日,我县在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开展第三届“民兵活动日”活动。

●6月16日,县公安局组织民警举行2022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开训仪式暨体能测试。

●6月17日,县民政局组织各乡镇民政办主任召开全县违建墓地整治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17/11401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