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宣讲团在我县宣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6-21 17:52:30
—分享—

活动现场 拷贝.jpg

活动现场

何喜致辞 拷贝.jpg

何喜致辞

道德模范宣讲自己的事迹 拷贝.jpg

道德模范宣讲自己的事迹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1日讯(记者 周星亮)6月21日,由市文明办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承办,新墙镇人民政府协办的“德耀巴陵”岳阳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基层宣讲(岳阳县专场)活动在清水村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出席并致辞。

活动中,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们饱含深情将一件件平凡人做出的不平凡事迹娓娓道来。这里面有志愿者徐金娥三十八年如一日奉献爱心不求回报,有平民英雄汪伍平两进火海抢气罐,有人民警察胡光志为群众挡子弹等等。一桩桩一件件,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人世间的真善美。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他们来自不同行业,来自广大群众的身边。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感召着社会,用自己一点点的微光在照亮自己的同时,也照亮身边的人、照亮文明和道德的高地,告诉世人要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21/11414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