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首个禁毒主题公园揭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6-23 18:49:1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23152152.jpg

吴光文、宋华为禁毒主题公园揭牌

禁毒宣传000005.jpg

我县首个禁毒主题公园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3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 杨茂林)6月23日,我县首个禁毒主题公园揭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为其揭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出席。

据悉,该禁毒主题公园位于县委机关小游园,占地面积28576平方米,内设立禁毒主题小标牌50余块、禁毒宣传栏2处,安装了文化石,雕刻了禁毒口号,让广大群众在休闲娱乐、享受文化景观的同时提升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

揭牌仪式后,吴光文一行还参观了禁毒主题公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23/11422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