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禁毒防线 守护万家平安——我县启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杨茂林 张明哲 编辑:蒋赛洋 2022-06-23 18:54:43
—分享—

禁毒宣传000001.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23155536.jpg

吴光文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220623155542.jpg

宋华作禁毒动员讲话

18f88ac7c6b29c737ac15efe51222fd.jpg

陈遇春带领全体人员进行禁毒宣誓

禁毒宣传000002.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3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 杨茂林 实习记者 张明哲)筑牢禁毒防线,守护万家平安。6月22日,我县“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厚德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吴光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宋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陈遇春等出席启动仪式。

上午9点,吴光文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宋华作禁毒动员讲话;陈遇春带领全体人员进行禁毒宣誓。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坚持“预防为主、严格执法、综合治理”的方针,全力推进湖南省禁毒示范县创建,强化禁毒宣传,严格缉毒执法,狠抓禁吸戒毒管控,推动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全县毒品案件、新滋生吸毒人员明显减少,戒断巩固率持续提高,禁毒满意度民调不断上升,毒情形势明显好转。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宋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禁毒工作摆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禁毒我同行”主题,扎实开展禁毒系列宣传活动,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和拒毒能力,积极营造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锚定创建“省级禁毒示范县”目标,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手腕、更实的作风,坚决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不断推动我县禁毒事业向前发展,全力守护一片净土、一方平安。

活动现场,吴光文等领导在给禁毒演讲比赛获奖选手授奖后,还一同与大家在万人签名横幅上签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杨茂林 张明哲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23/11422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