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四大家领导调度“张谷英古建筑文旅节”筹备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06-30 20:23:30
—分享—

b7f1a2a980d5a9460b31b57497c208b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30日讯(记者 熊佳 钟斯洋)6月30日,县四大家领导调度“张谷英古建筑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县委书记肖湘晖在督导时强调,要压实责任、细化分工、高规格、高品质办好此次旅游盛会,全面提升我县知名度、美誉度,高质量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吴光文、宋华、周峰、周里等县领导参加。

“穿越古今,看‘建’时光”,2022·湖南岳阳张谷英古建筑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2日至3日在张谷英举行。此次旅游节将举办古建筑高峰论坛、大国工匠古建筑修缮技能竞赛和古风游园会、古风音乐会等活动,云山山歌、岳阳花鼓戏等六大非遗项目将在现场一一展演;还有十道岳阳县风味的特色菜肴,供游客品鉴,让游客在这座六百年古村落的历史底蕴与人间烟火中,经历一场古今穿越的诗意体验。

肖湘晖一行实地查看了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旅游节现场布置、交通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在听取各工作小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肖湘晖对旅游节前期的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办好此次旅游节,是我县推进“四区”建设,打造旅游示范区的重要抓手,对于全方位展示我县经济社会成果和县域形象意义重大,要做到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好之又好,全面压实责任,做好市容市貌、路域环境整治、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进一步完善、细化方案,确保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旅游节,打响我县全域旅游品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30/11453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