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举行庆“七一”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晚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7-01 11:41:30
—分享—

R4MR~K2HY{P7`[PW0N~9Q_K.jpg

演出现场

B8]C3`GI91``[%`M037HISH.jpg

方克君观看演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日讯(记者 胥诗)6月30日,荣家湾镇举行庆祝建党 101 周年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晚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与群众一道观看演出。

演出在鼓乐《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歌曲等各类节目相继上演。舞蹈《旗帜颂》展现了中华儿女奋起腾飞的画卷,歌曲《岳阳我美丽的家乡》唱出了群众对家乡岳阳的热爱之情;特别是曲艺《荣湾处处新事多》再现了荣城日新月异的变化,贴近生活的表演形式,引发了观众强烈共鸣,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01/11457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