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田镇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佳 编辑:蒋赛洋 2022-07-01 17:17:05
—分享—

PGIF`((75JNFCZ%@I$ALZJ2.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日讯(记者 熊佳)7月1日,月田镇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激励全镇共产党员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推进月田绿色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要不忘初心,发挥党员作用;要抓住主题主线,推进乡村振兴,在保护生态环境、抓好农业生产、抓好乡村建设、维护安全稳定上下功夫,争当先锋模范,汇聚月田绿色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崭新的风貌,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01/11459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