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筻口镇举行践行“四亮创建”主题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07-01 17:55:05
—分享—

U%EAP%GJ%$TQ{8BZSANRVHA.jpg

会议现场

}E[757$D[@Q50I9R3CR07$7.jpg

表彰先进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日讯(记者 钟斯洋)7月1日,筻口镇举行践行“四亮创建”主题活动暨半年度工作讲评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等受到表彰。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要持之以恒学好党史,在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磅礴伟力,更加坚定奋发求为的信心与决心;要紧盯今年目标任务,聚焦重点,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再创佳绩;要扎实推进“四亮”主题活动,持续深化“五到五促”活动,把旗帜扛得更稳、把规矩守得更严、把身份亮得更明、把形象树得更好,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01/11459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