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田镇赵冰吉希望小学食堂及教职工宿舍开工建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7-08 15:18:12
—分享—

PS@F~%99ZH`G(LVXL2F)A_O.jpg

奠基仪式现场

DF~7(J`ORU3Q$~%13}{198F.jpg

綦小广致辞

K}6Q)GDSNQ0@@_YJJ`T}61K.jpg

方克君致辞

仪式现场.jpg

奠基仪式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8日讯(记者 周星亮)7月7日,在风景如画、山水相伴的铁山湖畔天顶山脚下,由赵冰吉女士援资捐建的茨洞村赵冰吉希望小学食堂及教工宿舍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团市委书记綦小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出席。

奠基仪式上,綦小广和方克君分别致辞,并与出席嘉宾们同擎金锹,为茨洞村赵冰吉希望小学食堂及教工宿舍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茨洞村赵冰吉希望小学是我县第六所希望小学,该校食堂及教工宿舍建设项目是在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团市委的关心支持下,由赵冰吉女士援资45万元修建,预计项目可在今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投入使用后,将直接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教职工的生活条件。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08/11505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