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5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7-05 15:41:26
—分享—

●7月5日,县委书记肖湘晖会见中交一航院专家组,就临港产业园区总体规划进行会商。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领导王靖、任三星、张文毅,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7月5日, 我县 2022年高中阳光招生结果揭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碧芳,副县长续广宁,县政协副主席张忠新以及阳光招生领导小组成员全程参加阳光招生录取过程,新闻媒体现场监督。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连日来,我县扎实开展“庆‘七一’聚民心,我为党旗添光彩”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服务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4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员先锋岗”表彰大会。

●7月3日,以柏祥镇妇联为首的“和顺童年”工作小组,在该镇临港村村部妇女儿童之家开展“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庆七一主题帮扶关爱活动。

●6月30日至7月3日,毛田镇纪委联合镇河长办对全镇17个行政村村级河长制半年来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大检查。

●7月5日,长湖乡召开夏秋季征兵工作部署会。

●7月2日,黄沙街镇刘士奇村组织保洁员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18/11534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