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7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7-07 15:45:29
—分享—

●7月6日,我县举行第四期企业家沙龙暨建材家居、新材料产业链建设会,县委书记肖湘晖与应邀参加的10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倾心交流、增进了解、共促发展。县领导杨前进、王靖、张文毅、余望新、王敏,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7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全县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总结前段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后段重点任务。副县长李德军参加。

●7月7日,县公安局举行警车授车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7月6日,县关工委、县教育基金会、县妇联及社会爱心人士一行到黄沙街、中洲、新墙等乡镇开展“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志愿活动。

●7月7日,我县首个“交通安全体验教育基地”在金舟驾校揭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18/11534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