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13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7-13 15:54:51
—分享—

●7月12日,县委书记肖湘晖调研全县水利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县”战略,用好“水资源”,做活“水文章”,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水资源特色品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参加。

●7月13日至7月14日,2022年全省林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我县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市区林长办分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252人参加此次培训。7月13日上午,与会人员深入荣家湾、新墙、公田镇等地现场实地观摩了解我县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副县长胡海平参加。

●7月12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文旅广电局、荣家湾镇人民政府协办的“家在荣城 文明同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首站在荣站社区精彩上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观看了演出。

●7月13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并举行依法行政专题讲座。

●连日来,由于持续高温用电需求不断增加,国网岳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战高温保供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18/11534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