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筻口镇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实施拆除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07-26 15:16:47
—分享—

HORW61UKC}NRV[6FFD9F7QK.jpg

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居民自建房

K{DOH@STBOJ%02_FI5M8(JY.jpg

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居民自建房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6日讯(记者吴俊宽)连日来,筻口镇组织开展拆除行动,对镇域范围内68栋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房屋实施拆除。

7月25日,记者在筻口居委会看到,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临街一栋存在安全隐患的居民自建房被拆除。据了解,此房屋由于多年失修,墙、楼板、柱等多处严重变形损坏,存在安全隐患,被判定为严重安全隐患房屋。

我县启动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后,筻口镇积极行动,成立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共摸排居民自建房15028栋,明确因存在安全隐患须拆除的房屋68栋。截至目前,已拆除22栋,拆除面积3368平方米。下一步,筻口镇将坚持依法拆除、科学推进,在本周内实现危房清零,切实做到“人不进危房,危房不住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镇安全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26/11562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