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湾湖村:乡村振兴共繁华 歌舞献礼二十大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8-22 16:25:56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22日讯(记者 周星亮)8月20日,荣湾湖村举办“乡村振兴共繁华 歌舞献礼二十大”文艺晚会。晚会以讴歌新时代、展示新风采、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生动展现了村民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晚会还对五位大学新生进行了奖励,以此在全村营造重视教育的浓厚氛围。

荣湾湖村大学新生陈圳说:“感受到了村里对教育的重视,我的努力也获得了收获,希望未来能为村里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荣湾湖村党总支委员陈争专表示,一年一次这样的盛会,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世界,也让大家更加团结,更有获得感、归属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8/22/11744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