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墙镇清水村:葡萄丰收香满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张明哲 编辑:蒋赛洋 2022-08-26 16:15:53
—分享—

葡萄满园.jpg

葡萄满园

葡萄2.jpg

葡萄丰收

满载而归.jpg

市民满载而归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26日讯(记者 吴俊宽 实习记者 张明哲)眼下正是葡萄成熟的季节。新墙镇清水村的两千多亩葡萄开始上市,清香四溢的葡萄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购尝鲜。

走进葡萄园,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葡萄架上,套着纸袋的葡萄挂满枝头。轻轻取下纸袋,只见颗颗饱满的葡萄晶莹剔透,如宝石惹人喜爱。村民甘小燕种了13亩葡萄,有阳光玫瑰、红宝石、美人指等品种,由于今年气温光照条件好,葡萄园喜获丰收,她家也迎来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

市民陈林说:“这里的葡萄很好吃、很清甜,口感很符合我的口味,我们买了很多。”

据了解,现在清水村葡萄有阳光玫瑰、夏黑、温可、红宝石等25个品种。今年亩产三千斤左右,葡萄丰收后,村里通过举办葡萄旅游文化节和开设直播带货平台等方式打开销售渠道,让果农增收。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张明哲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8/26/11759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