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筻口镇:“农家夜话”活动 搭建干群连心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9-01 16:33:53
—分享—

夜话现场2 (1)_副本.jpg

沙南新村“农家夜话”活动现场

村民提意见_副本.jpg

村民提意见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 李佳琦8月31日傍晚,筻口镇沙南新村举行“农家夜话”活动,村干部与村民们围坐在一起,话家常、议民生,共商发展大计。

夜话会上,村民们一边嗑着瓜子,一边踊跃发言。面对村民的诉求,村干部们积极回应,认真解答,做到能够当场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一一记录在册,以备后期商讨解决。

“活动搞得非常好 ,也比较接地气 ,我们反映问题也比较大胆,现场也比较和谐, 希望今后这个活动多搞 ,让老百姓更放心。”沙南新村村民余逢春说道。

沙南新村书记余伟星表示:“举办这个农家夜话的活动, 实际上是拉近了干群关系 ,了解了民情实意 ,也能真情实意为老百姓办点实事。”

下阶段,筻口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农家夜话 ”活动,以组、屋场为单位,听民声、答民感、解民忧;让“农家夜话”在全镇 395 个屋场遍地开花,促进“五到五促”真正落地见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1/11778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