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少年组拳击比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9-01 17:23:45
—分享—

比赛现场2_副本.jpg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_副本.jpg

比赛现场

廖雨晴获胜_副本.jpg

选手廖雨晴获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日讯(记者 杨茂林)9月1日,省运会青少年组拳击项目比赛在县一中体育馆接续进行。

上午10点,新一轮比赛开始。比赛也由1/8决赛、1/16决赛进行到1/4、1/8决赛,愈加激烈。

在女子U19组69KG比赛中,我市代表队选手廖雨晴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把控与对手之间的距离,运用直拳、摆拳连续得分,赢得比赛。

截至发稿,我市代表队已有3名选手挺进9月2日的1/2决赛和1/4决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1/11778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