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摔跤运动员厉兵秣马备战忙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9-05 15:09:47
—分享—

训练现场_副本.jpg

训练现场

女子组实战训练_副本.jpg

女子组实战训练

刘祥和许滔华小组正在练习_副本.jpg

刘祥和许滔华小组正在训练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5日讯(记者 杨茂林 李佳琦)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摔跤比赛将于9月6日正式打响,我县共有21名选手代表岳阳市出战,连日来,运动健儿们正加紧训练,积极备战省运会。

9月4日下午,在县体育馆,记者看到我县的参赛选手们正在进行开赛前适应性训练。女子组教练员刘乐倩,根据每个运动员的优缺点进行技术磨练,并以实战演练,检验运动员们的掌握情况。

县女子自由式摔跤教练刘乐倩告诉记者:“女生很多身体僵硬,撤腿没反应,对防守反攻这些问题要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在男子组的训练中,教练为运动员演示技巧性动作,提高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的应对能力,刘祥和许滔华一小组,二人都是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的冠军选手。

“我现在的状况非常的好, 非常的饱满,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要加强细节方面的研究和动作的熟悉度。”运动员刘祥说道。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5/11788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