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百名专家讲网安”进校园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9-07 15:14:00
—分享—

职业中专宣讲 _副本.jpg

县职业中专宣讲现场

县八中宣讲 _副本.jpg

县八中宣讲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7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9月6日-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6日,我县在职业中专、县八中举行“百名专家讲网安”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以反电信诈骗知识、网络文明为主题,介绍了网络安全及防范风险的知识、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段,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有效地保护个人信息等内容,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面对面”的网安教育宣传。

“听完专家们的讲述以后,我感觉到如今的网络诈骗花样很多,诱导性也很强,所以我们一定要谨慎上网,防范电信诈骗。”县八中学生任林峰说道。

据悉,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县网信办还将联合相关单位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日、线上互动及网络安全检查等活动,以着力增强全县干部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7/11803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