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局开展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李鸣 蒋璋 编辑:蒋赛洋 2022-09-07 17:32:39
—分享—

图片2 (2)_副本.png

授课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7日讯(通讯员 李鸣 蒋璋)为切实提高全民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意识,9月6日,县市场局和城南小学携手开展“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以学校为发力点,聚焦电梯日常安全知识,全面织牢全社会特种设备安全网。

活动中,县市场局工作人员借助现场教学和线上直播的形式,以生活中常见的电梯安全知识为切入点,通过播放电梯安全教育警示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全校3400余名师生介绍电梯运作原理、安全乘坐、被困自救、文明乘梯等知识。授课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戴着红领巾积极举手发言,并参加有奖安全常识竞答。授课结束后,县市场局工作人员还为每位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下一步,县市场局将紧盯好“质量月”窗口期,开展形式多样的电梯安全知识上门宣传活动,倡导安全文明使用电梯新风尚,避免电梯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李鸣 蒋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7/11804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